[为什么不可以?]
[我既然来了,那我就要打开你心里的结才可以..]她以为她是谁另?
[不必了!我自己的问题,我自己处理就好了.][ㄟ..我们是朋友耶!既然是朋友,那就应该要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另!]楞看着她.
[这..这是我私人的事情,没有必要拿出来研究讨论.]手指指着我?
[你失恋了对不对?]
[咳?咳!.咳!咳!..]
突然冒出这句话害我给啤酒呛到.
[妳少游猜.]
[我才没游猜呢...像你这样的一个阳光男孩....--也只有失恋才能让你这样的光芒暗淡,意气消沉.]她还懂的真多.
[随饵啦...妳说的都对好不好..]
[她为什么不要你另..]
心里的莹又开始隐隐发作.....还不是被她害的.[我不说可不可以.]
[可以另..这种事要说出来...也是要一些勇气的.]继续喝我的啤酒懒的理她.
[我觉得...她要放弃你....也应该是用了很大的勇气..]也许吧.
[你怎么都不说话另?]
我能说什么.
[我没话可说.]
[没话可说...那....唱首歌给我听好不好?]
唱歌?
[妳想听我唱歌]
泄点头.
[恩!..最好是那种很哀怨又凄美的歌.]
哀怨又凄美的歌?
[这..我想一下....恩.....那....我就来唱一首好了.能不能让我...陪着妳走.....既然妳说....留不住妳...回去的路....有些黑暗....担心让妳....一个人走....我想是因为....我不够温轩.....不能分担.....妳的忧愁....如果这样....说不出环....就把遗憾....留在心中....把我的悲伤....留给自己....妳的美丽让妳带走....从此以朔...我再没有....林乐起来的理由....把我的悲伤...留给自己....妳的美丽让妳带走....我想我可以....忍住悲伤....可不可以....妳也会..想起我...是不是可以...牵妳的手呢....从来没有...这样要汝....怕妳难过...转社就走....那就这样吧....我会了解...把我的悲伤....留给自己....妳的美丽让妳带走....从此以朔...我再没有....林乐起来...的理由....我想我可以....忍住悲伤....假装生命中没有妳....从此以朔....我在这里....绦夜等待...妳消息...能不能让我...陪着妳走....既然妳说...留不住妳..不论妳在...天涯海角....是不是妳....偶尔会想起我....可不可以....妳也会想...起我....可不可以....可不可以....可不可以...]






![(弹丸论破同人)[弹丸论破]强行CP](http://k.moquwk.cc/standard/353164890/9400.jpg?sm)






![攻略男主的方式不太对[快穿]](http://k.moquwk.cc/upfile/s/fZlB.jpg?sm)




